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新老展商齐聚一堂,AQUATECH CHINA水业“群英会”再创记录

新老展商齐聚一堂,AQUATECH CHINA水业“群英会”再创记录

第三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暨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前瞻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09-12-9 浏览次数: 更多

2009年6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给水行业人士留下深刻印象,502家展商,17,533名观众,这样的数字使AQUATECH CHINA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成为中国水行业不容错失的商贸平台。第二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印证了AQUATECH具有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和较高的品质。基于这两届展会的成功举办,AQUATECH CHINA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品质、最具规模的水处理展览会。

在此基础上,第三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将于2010年6月2-4日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展示面积达到25000平米,来自超过30个国家的600余家展商将呈献水处理行业污水与净水处理各个环节的全貌。此次展会与世博会同期举办,将与世博会展开精彩互动,创造更多亮点。更值得一提的是,AQUATECH CHINA的顶级品质赢得了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支持,将联动多个相关部门鼎力支持。

展商踊跃参与,展位告急

作为能够齐聚行业领先企业的专业展会,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为水业群雄搭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展示平台。据主办方介绍,基于上届展会的人气和效果,截至目前87%的展位已被热订。感受到展会的良好效果,威立雅、GE、西门子、ITT、NORIT、陶氏化学、ABB、得利满技术、帕克环保、旭化成、IMT、三菱丽阳、凯士比泵业、英国豪迈集团、德国宝帝、德国滢格、日本东丽、飞利浦特殊光源、怡口净水、美国哈希、美国伊瑞尔、美的、沁园、安吉尔、丹佛斯、博雷、卡尔冈炭素、开能环保、佳尼特、南方泵业、适达集团等一批老展商已将AQUATECH CHINA视为不容错失的行业展会,在第一时间确立了参展意向。其中,陶氏化学更是把展示面积扩大到逾百平米,将以更强的产品阵容亮相展会。海南立昇、格兰富水泵等一批涉及膜技术、流体技术、仪器仪表和自动化控制、水处理药剂等多个领域的领先企业也加入到AQUATECH展商的阵营,AQUATECH CHINA的结构更加合理和均衡,其中国内最大的膜生产商——海南立昇在对国内水处理行业的现有渠道经过悉心遴选后,对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表现出极大的认可,早早签下逾百平米的展位;日本东丽在与蓝星达成合作后,更是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视为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扩大了展示面积。由此可见,AQUATECH的品牌号召力已影响到整个中国水业市场。
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本届水展的国际化程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国家展团方面,荷兰、美国、德国、WQA和以色列展团对上届展会的展示效果非常满意,将纷纷组织更多的企业,以更大的规模参与本届展会。而西班牙、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也将组团参展。其中西班牙在水处理方面以流体控制技术见长,此次相关机构将携多家西班牙企业组团参展,尽展欧洲领先的流体技术;中国台湾展团则将台湾优秀的净水企业一起带到展会上。可以预见,本届展会将集中呈献全球最前沿的水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

会议议题更精彩

市政高层论坛“与世博同步,水让生活更美好——饮水健康与水环境保护”在上届展会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听众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多场会议爆满,在这个框架下,水行业人士展开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本届展会将延续这一主题,选择最新最热的话题为行业人士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中国水工业网合办,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上海城建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0污水深度处理国际峰会将就一级A/B技术、再生水中水工程技术等污水深度处理核心技术展开研讨;而与谷腾水网合办,由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支持的终端行业会议“2010 AQUATECH CHINA工业水处理技术论坛”将着力探讨膜在造纸、化工、制药和冶金等领域的应用。此外,众多Aquastage会议精彩纷呈,国际水协会IWA组织的会议将为水行业人士打开一扇交流之门。此外,主办方还将组织仪器仪表与水处理药剂相关方面的会议,届时会邀请该领域用户一起探讨学习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展品分区,提升展示效果

上届展会针对泵管阀和污水处理等行业采取分区集中展示, 第三届展会将此基础上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便利,以提高参展效果。主办方将在本届展会上采取展品分区规划,特设污水处理专区、膜技术专区、泵管阀专区、末端净水专区、仪器仪表专区以及药剂专区。展商可以根据各自产品类别选择更为适合自身的展示空间。专业观众也可以更便捷更集中地找到目标展商,从而大大提高展商的参展效果。此外,第三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还将加强水处理完整产业链的优势,呈献最全面、最完整的污水和净水解决方案。

背景链接:

AQUATECH是拥有47年历史的世界第一品牌国际水展,于1964年首次在荷兰举办,迄今已经在欧洲、北美、亚洲等地成功举办,赢得行业盛誉。每届AQUATECH水展全面展示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全球水行业的知识交流平台。AQUATECH被全球行业领导者视为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成为高品质成功专业水展的代名词。展会详情请点击AQUATECH CHINA官方网站www.aquatechchina.com查看。展会咨询021-62706717
 




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