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湖北武汉年内有望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湖北武汉年内有望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0-11-23 浏览次数: 更多

记者近日从武汉市水务局了解到,随着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全面推进以及污水管网的逐步完善,今年武汉市有望在年内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的目标。

据悉,全市污水全收集全处理项目已被列入武汉市2010年城市建设项目计划。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3000万元,新增管道40余公里。

武汉市已有11座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污水处理设计规模达到每天183.1万吨。另外,南太子湖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的主体结构已完成80%,年底通水试运行;黄金口污水处理厂主体结构工程已完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计划年底通水。

随着污水处理厂的陆续建成,武汉市的污水处理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污水全收集全处理的目标有望在年内实现。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