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山东荣成7项供排水工程明年开工建设

山东荣成7项供排水工程明年开工建设

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迟雪玲 通讯员 任文杰 发布时间:2010-12-15 浏览次数: 更多

    日前,由于气候变冷,概算投资2165万元的山东荣成东城区污水管网工程暂时停建,将等到明年开春后续建。明年,荣成市共规划建设供排水工程7项,概算投资1.06亿元,全市的城镇供排水设施将进一步升级。

  在明年规划建设的7项供排水工程中,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5项,是明年供排水工程建设的重点。其中,东城区污水管网续建工程将于明年6月底前建成桑沟河、华星宾馆两座提升泵站,并完成接头管网的铺设工作,届时,东城区工业、生活污水统一调入第一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北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将在北城区德清街、建华街、云光北路铺设污水管网4465米,妇女儿童医院、实验中学、新建生活小区等区域污水统一收集并调至第一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三期工业园污水管网新建工程将铺设污水管网12.5公里,建设提水泵站1座;绿岛湖区域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将在绿岛湖周边建设2座污水处理站,铺设污水管网13.1公里。

  除了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以外,明年荣成市将投资2110万元完成11处镇村集中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该工程以石岛管理区食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人和齐山河污水处理厂为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万方以上。其余的两项供水工程建设分别为石岛新城区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和三期工业园一期供水工程。

  明年规划建设的7项供排水工程,财政配套资金3060万元,企业投资或自筹7540万元,预计当年完成投资7000万元。大部分工程将于明年4月份开工建设,明年年内陆续完工。
 




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