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四川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深度参与2014第十届成都水展

四川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深度参与2014第十届成都水展

发布时间:2013-10-14 浏览次数: 更多

        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消息:为推进西部地区节水排水工作,促进西部各地市政建设作,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将参与主办“2014第十届中国成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技术设备展览会”(CDWF2014),协会将深度参与CDWF2014展会的参展参观及相关论坛活动的邀请组织工作,CDWF2014定于2014年3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欢迎相关企业及人员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共享西部行业盛会。

         作为四川地区水务行业内的权威专业协会,在四川市政工程建设、供水排水等领域有很好的影响力。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下设排水专业委员会和设备管理专业委员会,负责对四川省排水及污水处理、供水排水企事业单位设备技术情况进行调研,协助政府排水主管部门进行行业指导、管理和监督,传播国内外排水及污水处理技术及管理经验。

        成都给排水水处理设备展(CDWF)已成功在成都举办九届,2013年展会已于2013年4月9日至11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出面积近12000平方米,专业观众15 353人次,专业观众主要涉及四川省及成都市环保、水务、石油、化工、制药、造纸、食品、表面工程、市政建设等相关行业政府部门及机构、行业协会、科研设计机构负责人等相关行业,被业界誉为中西部最具规模和活力的水处理行业展会,欢迎各界朋友报名参展参观!(详情咨询展会官网:www.water-cd.com)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