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烟台两项水质监测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烟台两项水质监测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烟台晚报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 更多

        近日,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烟台正邦电子自动化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BOD、COD、TOC有机物总量水质在线自动连续监测系统、荧光法溶解氧在线监测仪”两项产品在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中,荣获国际先进水平殊荣。
        烟台市科技局受省科技厅委托,组织专家组对莱山区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烟台正邦电子自动化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BOD、COD、TOC有机物总量水质在线自动连续监测系统、荧光法溶解氧在线监测仪”两项产品进行省级科技成果鉴定。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以及国家海洋局烟台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了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项目单位汇报、审查了技术资料和现场测试产品后,一致认为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以上两项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水质监测仪器、物位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与服务。近年来,公司与烟台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俄罗斯科学院光学研究所等国内外大学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相继研发出了荧光法溶解氧监测仪、极谱式溶解氧分析仪、激光拉曼雷达检测仪等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新产品。此次,BOD、COD、TOC 有机物总量水质在线自动连续监测系统、荧光法溶解氧在线监测仪两项新产品成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对于我国水质自动监测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项目产品可以替代进口同类产品,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水质相关新闻信息
在线监测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