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浙江将整治低端落后企业水污染

浙江将整治低端落后企业水污染

来源:浙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数: 更多

         记者11月22日从浙江省经信部门获悉,浙江省将结合全省水环境治理,对低端落后企业集中区域开展专项整治。
        浙江省一些小纺织、小化工、小铸造、小造纸等传统块状经济区域目前存在不少低端落后企业,污染防治不力极易引发环境问题。汰劣必先治水,水污染的根子在岸上。下一步,各地要按照“淘汰一批、入园一批、升级一批、转移一批”的思路,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争取在全省新一轮水环境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中走在前列,倒逼特色产业加快升级步伐。对试点地区,省财政将给予适当补助,经信、环保、国土、建设等相关部门针对各试点区域主要矛盾和问题,分工牵头负责,指导各地制定整治方案,跟踪整治进度,形成行业性低端落后企业整治标准。




水环境治理相关新闻信息
专项整治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