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烟台莱山水质检测42项指标全合格

烟台莱山水质检测42项指标全合格

来源:烟台晚报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数: 更多

        近日,记者从莱山卫生部门了解到,为保障莱山区人民的生活饮用水安全,依据规定,莱山区卫生局对辖区内集中供水单位“烟台水务清泉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三季度的水质监测。
        本次检测,共抽检2份出厂水、20份末梢水和1份二次供水。检测指标主要包括微生物指标、毒理指标、感官性状和一般化学指标,涉及到总大肠菌群的测定、砷镉含量、PH值等项目。
        为保证抽检结果的准确性,莱山区卫生局采取事先不通知的随机抽检方式,整个抽检过程,严格按照无菌流程操作,抽取的水样第一时间送到烟台市疾病控制中心进行化验,并对抽检的23份水样全都进行了42项的常规检验。
        检验结果显示,全部符合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抽检结果已向社会公布。按照工作计划,莱山区卫生局还将进行第四季度的水质抽检,检验结果出来后,还会及时向广大市民公示。




生活饮用水相关新闻信息
水质监测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