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淮北市完成九个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

淮北市完成九个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

来源:华龙网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更多

 

【摘要】 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今年,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期间,交办淮北市群众投诉问题31批次105件,截至6月9日已全部办结,其中20个交办问题整改未完成。5、(受理编号1404)杜集区朔里镇朔北行政村村部对面的窑厂,朔北村葛洼自然村里的石料厂,造成扬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农作物生长。
中安在线讯据淮北新闻网报道,今年,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期间,交办淮北市群众投诉问题31批次105件,截至6月9日已全部办结,其中20个交办问题整改未完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截至9月底已完成整改9个,其它11个问题整改工作正在进行。
 
        这9个完成整改的问题为:1、(受理编号3025)沱河路北侧、铁路西侧的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水站项目地,土壤裸露,扬尘大。该投诉反映的是中湖治理工程,针对现场土方施工的特点,中湖治理项目项目部制定了扬尘治理措施,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增加洒水设备、修筑临时便道、覆盖裸露土方等措施对现场扬尘进行了治理。
 
        2、(受理编号2850)烈山区宋疃镇110省道与外环路交叉口处,向南流的河流(110省道西侧),植物长满,垃圾很多。5月24日,宋疃镇政府对河内杂草进行清理,在河道边张贴宣传标语、条幅,禁止向河道内倾倒垃圾,截至7月20日全部清理完毕。
 
        3、(受理编号257)濉溪县百善镇道口行政村种道口村东边路北的垃圾填埋场,臭气熏天,空气污染严重,影响群众生活。濉溪县按照相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垃圾清理转运和无害化处理已全部结束,对填埋坑进行了土壤覆盖和平整,现正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清理后的沟塘水质和周边土壤进行检测。
 
        4、(受理编号315)杜集区段园镇淮北民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废水、废气污染严重,常年散发刺激性气味,影响居民生活。该企业按照杜集区环保局要求进行全面整改,7月31日该企业全面恢复生产。
 
        5、(受理编号1404)杜集区朔里镇朔北行政村村部对面的窑厂,朔北村葛洼自然村里的石料厂,造成扬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农作物生长。
 
        该窑厂为淮北华淮建材有限公司,该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资金投入,推动整改,目前已整改结束。
 
        6、(受理编号1653)杜集区段园镇徐楼村311国道旁边有淮北尚德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金龙润浴室燃煤锅炉烟尘污染和扬尘。该公司责令停业整改以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结束。
 
        7、(受理编号522-2)口子工业园项目被举报存在问题噪音扰民、扬尘污染、破坏山体等问题。经调查,该交办件问题为消防通道未竣工的问题。按照杜集区政府和石台镇政府同建设单位负责人共同商讨而完善消防通道路线。
 
        8、(受理编号523-53)杜集区矿山集镇淮北宇能热电厂焚烧生活垃圾造成周边环境污染,废气长期泄露,违规倾倒污泥,在线数据造假等行为。目前已完成整改。
 
        9、(受理编号3456)濉溪县刘桥镇彭楼村卞王庄河套位置非法采砂,破坏生态环境,给防汛造成隐患。经查,采砂不是在河套里进行,而是在老窑厂坑内,不影响防汛。刘桥镇政府针对反映问题,进行了整改,加强巡查管控,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目前已完成整改。(记者黄旭)
 
 
 

中国水工业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中国水工业网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中国水工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