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新闻 > 追梦赤子心——一张图向十九大汇报杰瑞环保工作成果

追梦赤子心——一张图向十九大汇报杰瑞环保工作成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 信息发布:中国水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更多
 
        十九大召开在即,国家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也越来越受到各界的重视。
 
        杰瑞环保成立于2015年9月,时值“十三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其业务领域覆盖含油废弃物治理、土壤修复、污水处理、流域治理、矿山恢复等。通过两年的环境治理实践,已略有所成,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特向组织汇报!
 
 
 
 
 

中国水工业网声明:此资讯系转载自中国水工业网合作媒体或互联网其它网站,中国水工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相关新闻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IE expo 2014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