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石家庄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二期污水事故管道工程施工招标

石家庄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二期污水事故管道工程施工招标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2-18            更多

招标单位:石家庄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招标单位地址:石家庄市西三庄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以北路西,禾和颐康园宾馆。

招标单位联系人:纪亚玲,电话:0311 87712763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和平东路175号(和平路与青园街交叉口路北消防队西)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肖扬,电话:0311 89107811,传真:89107808

内容简述:石家庄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二期污水事故管道工程施工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投标人资质要求: 具有法人资格、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且具有市政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均可投标,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

1.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

3.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诚信档案编号。

本次招标涉及两个诚信部门的备案(财政诚信备案、园林诚信备案),财政诚信备案由招标代理机构代为转交,园林诚信备案则由投标人自行提交到园林局诚信处。请投标单位予以重视。 ★ 财政局诚信备案方式:第一步:开通。企业需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企业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石家庄市诚信管理中心征信处(地址:槐安东路77号,槐安路与休门街交叉口东北角,202室,电话:86137025)办理相关开通手续。办公时间为:每周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第二步:登录。在查验相关证件后,市诚信管理中心为企业发放诚信档案编号和初始密码,企业可在如下网址进行登录:http://121.28.35.230/wstb/wstb_login.jsp,登录主页后,请点击“网上填报”图标,企业即可通过诚信档案编号进行登录、填报。提示:登录后,请及时更改原始密码,以确保自身的信息安全。第三步:填报。企业严格按照网页上表单,如实、全面地进行逐一填报(企业名称以公章为准)。资质年检、年检信息、纳税信息需要填报近三年信息。相关主管部门将适时对企业填报的档案进行核准。如发现隐瞒不报设置弄虚作假的,将作为企业重大失信行为记入企业诚信档案,在企业证照年检和政府招投标中予以限制。第四步:上报。将填报好的网页表单,直接打印一份,并在首页加盖公章,于投标报名时提供此表单和诚信编号。以往投标时提交过文字性网页表单的,本次投标报名只需提供诚信编号。对于未按照要求填报或经审核发现有失信行为的,取消投标资格。

★园林局诚信备案方式:报名单位还须登陆园林局网站:www.sjzylj.com,下载《园林企业诚信信息登记表》电子版,打印并加盖公章的文字版一式两份,最迟于开标前3个工作日,将书面文件和电子文档(含明细表和企业荣誉证书的电子件等)各一份送至园林局诚信处,过期不候。对于未按要求进行诚信备案的,不允许投标。电子文件可发至邮箱:sjzyljcxc@126.com。已经在园林局备案的单位无需再次备案。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08年12月18日起(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206室

开标时间:2009年1月7日14: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石家庄市区西北部水利防洪生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章) 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章)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