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辽宁沈阳沙岭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辽宁沈阳沙岭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8-12-18            更多

    辽宁国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沈阳大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沈阳沙岭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法人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要求及有相应能力的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沈阳沙岭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二、项目实施地点:沈阳市于洪区沙岭镇沙岭村
    三、项目要求:一期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规模为2万吨/日,二期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规模扩大到6万吨/日。一期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水质处理后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排放标准,并根据发展需要适时启动二期工程。本工程采用A2/O污水处理工艺。
    四、经营年限:30年(不包括建设期)
    五、招标目的:本次招标是为了选择沈阳沙岭污水处理厂项目法人。负责污水处理项目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在经营期满后,项目法人将运行良好的污水处理厂完好无损地、无条件地移交给沈阳大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业主执行方。
    六、建设工期:有效建设工期12个月(包括设计、建设和试运行,并达到竣工验收标准)。
    七、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近三年在东北地区建设、运营二个以上(含二个)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经验。
   八、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08年12月17日至2008年12月2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及要求: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及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到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报名。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大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黄海路20号
电话: 024-25320989                传真:024-25320989
联系人:王桂杰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9号银基发展大厦七层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沈分营
账号:71010154700001948
联系人: 刘广友
电话:024-82900799    传真:024-82903299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