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重庆 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重庆 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0-8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HYZB2010-283
招标代理: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丰都县惠丰水保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截止:2010-10-12
所属地区:重庆
项目名称:重庆市丰都县社坛镇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YZB2010-28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丰都县社坛镇污水处理厂厂区工程已由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丰都发改委发[2010]23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丰都县惠丰水保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工程共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厂区内全部土建、设备采购及安装等工程。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09月30日至2010年10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止,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介绍信)、业绩证明等原件和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到招标代理公司报名并支付招标文件购买费用,逾期者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2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5.联系方式
招标人:丰都县惠丰水保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丰都县水务局2楼
邮编:408200
联系人:秦文明
电话:023-70700712
传真:023-7070161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水利大厦24楼
邮编:401147
联系人:苏林
电话:023-89079045
传真:023-89079332
邮箱:rhgeng@163.com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