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北 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自控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河北 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自控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0-8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GHZB-2010110
招标代理:河北国合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正定县污水处理厂和中持盈佰利(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
报名截止:2010-10-12
所属地区:河北
正定县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自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HZB-2010110
1、正定县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项目已经由正定县发改局批准立项,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正定县污水处理厂和中持盈佰利(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河北国合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对该项目的自控设备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1)本次招标内容自控设备采购。
(2)供货期:签订合同后1个月内货到现场,具体供货日期以招标人指令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在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不少于三项污水处理厂自控供货业绩。
3.2本项目独立招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4招标人的任何不具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投资参股本招标项目的法人单位或者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担保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
5、报名时间
凡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10年9月30日至2010年10月1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以及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河北国合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胜利北街156号富天大厦6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0年10月20日上午9:00时,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至中山宾馆五楼会见厅(石家庄市市庄路57号),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招标人1:正定县污水处理厂
招标人地址:正定县恒州街
邮编:050800
电话:0311-88011728
传真:0311-88013653
招标人2:中持盈佰利(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9号叶青大厦C座415室
邮编:100102
电话:010-64391118
传真:010-64390550
联系人:祁淑敏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国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胜利北街156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5263661
传真:0311-85263580
联系人:安星星、池璐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