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湖南 四马桥水厂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湖南 四马桥水厂改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0-8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代理: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单位:道县水利局
报名截止:2010-10-12
所属地区:湖南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道县四马桥水厂改扩建工程已由永发改农[2010]25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预算内专项资金和地方资金,招标人为道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HNXZ2010-GC-090
2.2项目名称:道县四马桥水厂改扩建工程
2.3项目建设地点:湖南省道县四马桥镇。
2.4本次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有:取水泵房、管道安装等。
2.5本工程实施计划
本项目计划开工日期2010年11月10日,计划完工日期2011年2月9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叁级以上施工资质,且近3年内具有一个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需提供水厂管道安装的施工合同及水厂业主固定电话,以便核实),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建造师持有水利水电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证书和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水利水电专业),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10月8日至2010年10月12日(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建造师携带以下资料在永州市冷水滩区双洲路92号鑫泉宾馆6楼会议室持如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资料费每套售价2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
1)公告发布后开具的单位介绍信;
2)公告发布后开具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6)建造师执业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
7)技术负责人证书(原件);
8)委托人的劳动合同和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会保险(近6个月以上)的证明或劳动人事部门为其出具的能证明其为投标人单位正式员工的有效文件(原件)。
9)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原件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
以上所有资料备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0年10月28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道县水利局
联系人:孟奇志
电话:13974666046
招标代理: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谭昭君
电话:0731-85330237、0746-8353602
传真:0731-85330237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