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北 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安装工程主要材料招标采购公告

河北 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安装工程主要材料招标采购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0-9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HBCT-10150967
招标代理: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河北渤海投资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0-10-13
所属地区:河北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受河北渤海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沧州市港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安装工程所需主要材料的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对该项目提出报名申请。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沧州市港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安装工程主要材料采购
2.招标人:河北渤海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规模:日处理污水10万吨
4.招标内容:沧州市港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安装工程所需钢塑复合管、镀锌管、电气配管及其它安装材料阀门、法兰、电缆等采购及指导安装,竣工验收配合、质量保证期内表现出的缺陷的修复(质量保证期为工程竣工验收后24个月)。材料清单、技术规格及相关技术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申请人条件
投标申请人须是符合申请条件的材料制造商或代理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都不得同时对本包提出投标申请。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含)。
3)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钢塑复合管(经防腐处理的钢管,内涂环氧外涂PE)生产许可证及经营许可证。
四、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五、报名时间和方法
有意向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0年10月8日至2010年10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到河北渤海投资有限公司109室(沧州渤海新区三号路东段,黄骅港务局院内)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发售只面向经核验全部证照资料齐全有效的投标申请人(如证件年检、换证应提供相应主管部门证明)。
招标人:河北渤海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沧州渤海新区三号路东段(黄骅港务局院内)
联系人:曹盟
联系方式:0317-57666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系人:沙诺
电话:0311-83086905
传真:0311-83086856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