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山西 矿井污水处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山西 矿井污水处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8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业主单位: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常村煤矿
报名截止:2010-11-09
所属地区:山西
工程名称:常村煤矿矿井污水处理改造工程
1、由于工程需要,需对常村煤矿矿井污水处理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常村煤矿12000吨/天矿井污水处理的项目的设计、土建、安装工程,满足处理工艺及能力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培训直至移交招标人使用的全部工作和相关服务(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3、投标人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甲级或市政公用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同类型工程(污水处理工程)施工业绩的企业。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最多由两家单位组成。
4、招标文件将于即日起-11月9日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常村煤矿计划科发售,标书售出后不退。
5、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需持以下证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同类型工程项目施工业绩证明资料;联合体协议书,
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6、投标时应附交投标保证金,未附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11月25日9:00时。投标人应准时参加。
8、开标时间:2010年11月25日9:00时。
开标地点: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常村煤矿会议室
开标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
9、招标人: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常村煤矿
地址:长治市屯留县渔泽镇常村煤矿
联系人:刘宇晶
邮箱:yu5501@sina.com
电话:0355-5945309
电话:13903455501
10、报名监督电话:0355-5958703。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山西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