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浙江 污水处理一体化管道(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浙江 污水处理一体化管道(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11-26            更多

招标选自: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SZDGCJS2010-18号
招标代理:松阳县招标投标中心
业主单位:松阳县供排水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2010-12-15
所属地区:浙江
松古平原污水处理一体化管道工程(一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SZDGCJS2010-18号
1、我方:松阳县供排水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松古平原污水处理一体化管道工程(一期)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政府投资,现已落实。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施工监理单位。
2、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十五里泵站至污水处理厂
(2)投资性质:国有
(3)建设规模:管道总长9.5公里
(4)质量要求:合格
(5)监理服务期:全部工程的实际施工工期及施工间歇期和质量缺陷期的监理服务(施工合同工期为18个月)
4、本工程招标监理标共分一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如下:施工图纸范围的全部工程内容的全过程施工监理。
5、投标申请人条件:
(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
6、招标文件将于2010年11月25日起在“松阳县招标投标网(网址:)”上发布并供下载,需书面索取招标文件的请到松阳县招标投标中心不记名购买,工本费为每套500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不退;如需邮购,请另付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
7、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入围投标人,各预备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在2010年12月15日09:00时前送交到松阳县招标投标中心,并于2010年12月15日09:00时在松阳县招标投标中心公开开标,具体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本工程不接受挂靠,中标后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在其他工程任职,投标人所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符合丽水市及松阳县的有关规定。
招投标中心(公章):松阳县招标投标中心
地址:松阳县西屏镇新华路36号
电话:0578-8078015
联系人:张志军、周莉
招标人(公章):松阳县供排水有限公司
地址:松阳县长松路290号
电话:0578-8680102
联系人:李慧芬
公告来源:
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http://www.chinainfoseek.com/?k=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