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南 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药剂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河南 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药剂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2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0
招标代理: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 0
报名截止: 2018-11-27
所属地区: 河南
所属行业: 环保绿化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1. 招标条件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药剂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药剂采购项目(信财公开招标【2018】188号)。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3货物名称、采购数量、采购预算价、标段划分(共三个标段)等:
 
标段
 
名 称
 
采购数量(吨)
 
采购预算价(万元)
 
一标段
 
三氯化铁(液体)
 
1000
 
70.9
 
二标段
 
乙酸钠(固体)
 
500
 
165
 
三标段
 
次氯酸钠(液体)
 
800
 
80
 
2.4采购范围:包括生产药剂的采购/制造、包装、运输及运输保险、检验、检测及相关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等的提供)、现场服务、售后服务和其它所有相关内容(包含税费、装卸费等入库前的所有费用)。
 
2.5质量要求:
 
一标段:三氯化铁(液体)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水处理剂  氯化铁》(GB 4482-2006)中的检测方法检,投标商提供的药剂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a、氯化铁液体中三氯化铁的质量分数不得低于38%;
 
b、氯化铁液体中氯化亚铁的质量分数不得高于0.4%;
 
C、氯化铁液体中不容物的质量分数不得高于0.5%。
 
二标段:乙酸钠(固体颗粒)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化学需氧量:重铬酸盐法》(HJ 828-2017)、《生化需氧量 稀释与接种法》(HJ 505-2009)中的检测方法检,投标商提供的乙酸钠(固体颗粒)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a、乙酸钠颗粒COD当量比不低于0.4;
 
b、乙酸钠颗粒BOD当量比不低于:0.3(BOD以48小时生化需氧量计)。
 
三标段:次氯酸钠(液体)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次氯酸钠》(GB 19106-2013)中的检测方法检测。投标商提供的次氯酸钠(液体)指标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a、次氯酸钠有效氯(以CL计)的质量分数不得低于10%;
 
b、其它指标达到《次氯酸钠》(GB 19106-2013)标准中表1次氯酸钠技术要求中的A型Ⅱ级的合格品指标要求。
 
2.6供货地点: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厂。
 
2.7供货期限:六个月内按照招标方的需求分批次供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是采购货物的生产商或生产商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
 
3.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注:(二)须提供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近一年以来其中两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3投标人须提交近半年有法律效力的标的货物的检验报告,检验方法按招标文件中明确的检验方法。
 
3.4投标人须提交供货承诺书,承诺书包含如下内容:①保证在采购人提前2天电话通知的情况下,及时将标的货物运至指定地方,否则愿意承担采购人受到的一切直接或间接损失;②保证货到现场由采购人进行化验检测,若不符合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相关质量标准,投标人必须免费退货或换货并承担采购人所受的一切损失;③投标人保证提供的货物在使用过程中对采购人设备、管道等造成影响的,承担采购人所受的一切损失;④以上3条投标人拒不执行,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拒绝支付相关批次货款。(提供投标人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6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投标人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 21  日至2018年 11 月 27 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录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操作手册)。
 
4.4请投标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4.6招标文件的领取截止时间为2018年  11 月  27日23时59分前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信息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  12 月 14  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   六开标厅。
 
5.3其他有关事项:各参与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需派代表参加开标会议。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信阳市政府采购网》、《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岳先生
 
地    址:信阳市湖东管理区三里店村七组107国道东侧
 
电    话:1863768891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行署国际广场E座7楼
 
联 系 人:何先生  贺先生
 
电    话:0371-55636156   17734817080
 
监督部门:信阳市财政局采购科
 
监督电话:0376-6699188
 
 
 
2018年  11 月  20 日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