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深集团
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招标信息 > 河北 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河北 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供稿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5            更多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HBHC(W)-2018-008
招标代理:
业主单位:
报名截止: 2018-12-11
所属地区: 河北
所属行业: 水利桥梁建筑,环保绿化
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公告代码: 0113010020181204030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数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项目名称: 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
项目联系人: 王鹏瑀 联系方式: 0311-85852910 代理机构: 河北宏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评标方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
 石家庄国际贸易城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公开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采购项目编号:HBHC(W)-2018-008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采购人名称: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 :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3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刘锟 0311-80721038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北大街28号中恒大厦商业办公楼1单元704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王鹏瑀 0311-85852910
采购预算金额:78716500.00
采购用途 : 采购本项目社会资本方,负责新建一座污水处理规模1万m3/d的污水处理厂工程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
项目实施地点 :石家庄市长安区槐河道以北,东兆通纪念堂以西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3.3近5年(2013年10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内至少具有1个由申请人正在运营的规模为1万m3/d及以上的污水处理项目(运作模式为BOT、TOT或BOOT);如为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必须具有此项条件。 3.4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5近5年(2013年10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内具有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社会资本方应证明其自身具备足够资金的实力,以满足本项目所需资金规模要求,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最近连续三年(2015-2017年度)每年均为盈利;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理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7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联合体投标时污水处理运营商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在项目公司中的股权比例不得低于51%。 3.9根据石政办发[2018]40号文和石家庄市财政局《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使用信用报告的通知》的规定,投标时须提供石家庄信用办审核通过并在“信用石家庄”网站进行公示的《信用报告》,信用等级需在BBB(含)及以上(外地企业提供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的《信用报告》)。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下载,潜在投标人如未从“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于开标当日收取。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12-05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12-11
时刻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1日,登录“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下载相关资格预审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本项目答疑、澄清等均通过“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网上发布。
投标截止时间:2018-12-26 09:30
开标时间:2018-12-26 09:30
开标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C座,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供货时间:合作期限:30年(建设期1年,运营期为29年,若建设期超过计划工期,运营期不顺延),合作期满后无偿移交给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指定机构,并保证在移交时项目设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合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项目实施机构依法选定社会资本方,由政府指定的出资代表与社会资本方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正式签署《PPP项目合同》,并授予项目公司本项目的经营权。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完成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投资和建设,并负责本项目设施的投融资、运营、维护和管理工作。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1-85852910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服务平台
 资格预审文件
 
污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水处理相关招标信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招标信息
打印本页

本周热门新闻

本月热门新闻

混流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