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纯维达深圳酒店直饮水安装方案实例

纯维达深圳酒店直饮水安装方案实例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纯维达深圳酒店  直饮水  安装方案  实例  
【摘要】 酒店拥有222间豪华商务客房及14栋豪华别墅,客房设施和服务包括了纯唯特饮用水直饮系统,据酒店方面介绍,自安装了纯唯特饮用水直饮系统后,有以下的明显好处
【部分正文预览】

 酒店拥有222间豪华商务客房及14栋豪华别墅,客房设施和服务包括了纯唯特饮用水直饮系统,据酒店方面介绍,自安装了纯唯特饮用水直饮系统后,有以下的明显好处:

1.提高酒店服务质量

2.与国际接轨,提升酒店档次

        直饮水已成为国际酒店以及国内高星级酒店必备设施,是衡量酒店档次水准的标志之一。在国外以及港澳台地区,人们十分注重直饮水饮用,以及饭菜、饮料是否是用直饮水来制做。

3.注重服务细节,满足客人高品位需求

         提供饮水便利,使客人在客房中即可随时饮用新鲜健康的直饮水;同时提供更高品质的洗漱用水,满足客人高品位的需求。

4.制水成本低于桶装纯净水

        直饮水总成本(包括电费、水费、耗材及机器折旧)仅为0.3元/桶,左右,远远低于桶装纯净水(一般为10元/桶),而水质更加新鲜健康。
以下为我司为酒店安装的直饮水方案机型选配介绍:
客房配置

        各客房安装台式反渗透一体直饮纯水机ZT90-RL/P型台式直饮水纯水机223台,显著提高酒店档次,客人入住可不出客房自己制备高质量直饮用水,方便直饮。且各客房完全独立,互不影响。

        ZT90-RL/P型台式直饮水纯水机有二合一式出水口,独立按键控制冷热出水,内置式滤芯更换设计,简捷易用;内置紫外线控制系统,自动杀菌处理,儿童安全锁,保护您得天使避免烫伤;水质显示,保护您得饮水安全;异常报警合故障显示功能。全机采用五级过滤系统,主要零部件全是进口。

酒店一楼大堂吧

        采用立式反渗透一体直饮纯水机C360-X-3WL壹台,此机型内置反渗透系统,可提供直接饮用的三种温度(常温、冷、热)的纯水,采用全不锈钢水箱及管路,经久耐用,并确保纯水品味纯正;制冷形式为压缩机制冷,内置盘管及膨胀水箱结构设计,节能省电。加装紫外杀菌功能,具有按钮/杯碰 3 温出水形式,独有儿童保护功能、滤芯更换自动提示。可自行调节温度,自动照明控制。

酒店西餐厅

        采用立式反渗透一体直饮纯水机C360-X-3WL两台,供应大堂饮水及饮料调制

酒店冷菜间

        采用反渗透直饮纯水机RO300GHA 壹台,此机型内置20G储水罐,制水储水一体化,集成化; 欧式外观设计,高雅简洁,引领时尚潮流;双方向出水模式,方便安装; 高档板材,静电涂层保护,经久耐用; 采用美国膜材及高品质静音增压泵,五级过滤; 滤芯采用可更换方式,更换方便; 微电脑自动控制; 自动制水,缺水保护,RO膜自动冲洗; LED指示灯指示工作状态,直观明了。
 

水工业网友 : 2011-4-19 17:37:58 发表
星星加一个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