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北京植物园

北京植物园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北京植物园  治理  二次污染。  
【摘要】 植物园早期用过各种方法治理,但是效果都不很明显。景观设计人员通过向我们咨询,同时我们积极配合参与设计,出详细的方案,并且利用科学的系统给出了双方都很认可的方案。
【部分正文预览】

项目名称:北京植物园                     

水域面积:水域面积约12700平方      

补水来源:地下水                          

处理方式:黑金刚除藻抑藻为主,生物制剂为辅

 

        北京植物园是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全国野生植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北京市首批精品公园。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北京植物园位于京西香山脚下。

        植物园早期用过各种方法治理,但是效果都不很明显。景观设计人员通过向我们咨询,同时我们积极配合参与设计,出详细的方案,并且利用科学的系统给出了双方都很认可的方案。

        我们在治理上坚决抵制传统的物理过滤和化学等方法,有效解决水体再次污染,即二次污染。同时借鉴多年的工程实践与室内外实验,针对植物园的特殊景观水体的污染特征,运用黑金刚除藻,辅助生态微生物学原理,将物理超声波技术与生态技术完美结合,全面解决了水体的营养化,NP浓度高而引发的藻类过度繁殖问题,同时也保证了安全,节能,后期维护成本低的特点。

        运用ATC-1高效节能水体直接净化技术,使北京植物园的水体真正的实现----悠悠水草、鱼翔浅底,诗意盎然的美丽风光。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