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引滦入津”工程

“引滦入津”工程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引滦入津”工程  引水工程  供水  
【摘要】 1980年建成的天津“引滦入津”工程,是一项大型长距离引水工程,其年供水10亿立方米,最高日供水300万立方米,输水距离234公里,工程规模及难度国内罕见。
【部分正文预览】

 1980年建成的天津“引滦入津”工程,是一项大型长距离引水工程,我院是总体设计单位,其年供水10亿立方米,最高日供水300万立方米,输水距离234公里,工程规模及难度国内罕见。工程投产后荣获国家质量金奖,国家优秀设计金质奖。由我院承担设计的引滦入唐市区供水工程,日供水18万立方米,取水36万立方米,输水距离18公里。包钢取黄河高浊度水的工业给水工程,日供水量100万立方米。大连市引碧入连二期工程,日供水量20万立方米,输水距离82公里。石家庄市供水工程,日供水30万立方米,输水距离21公里。广东大亚湾给水工程,日供水量20万立方米。海口米铺水厂扩建改造工程,日供水24万立方米。太原北郊工业区井群水源系统,日供水量20万立方米。邯郸市引水工程,日供水量15万立方米,取深约200米的深层奥陶纪石灰岩地下水,输水距离40公里。邯郸市引岳济邯给水工程,日供水20万立方米,输水距离56公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引黄供水工程,日供水40万立方米。温州珊溪水利枢纽配套供水工程,日取水、输水110万立方米,新建水厂日供水30万立方米。保定地表水厂工程,日供水26万立方米。哈尔滨磨盘山水库供水工程日供水90万立方米,输水距离175公里。这些项目在国内外均有一定的影响。另外,我院在给水净化工艺设计技术的开发应用上,在全国也居领先地位。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