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180台ABS泵用于小型生物处理厂

180台ABS泵用于小型生物处理厂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ABS泵  小型生物处理厂  污水处理   
【摘要】 这个项目由丹麦污水处理设计公司NEW LINE Faaborg A/S负责, 这个公司专注于为没有连接到市政污水系统的工业、市政、公共机构和家庭等设计小型生物处理厂。
【部分正文预览】

最近一个项目的小型生物处理厂采用了ABS的MF系列泵,收集和处理丹麦一些没有连接到当地污水系统的私人家庭的污水。

        这个项目由丹麦污水处理设计公司NEW LINE Faaborg A/S负责, 这个公司专注于为没有连接到市政污水系统的工业、市政、公共机构和家庭等设计小型生物处理厂。

        ABS向该项目提供了180台MF系列泵以及包括浮球开关的自动水位控制系统。MF系列是一种用于污水处理结构紧凑的潜水泵,采用Vortex叶轮,过流通道大,能高效通过固体物质。电机与泵一起形成完全压力密封的单元。机械密封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生物净化

        “小型处理设施为圆形罐,采用可回收的环保塑料聚乙烯制造。设施具有生物净化功能,可去除市政污水处理厂覆盖区域之外的管道污水中的氮和磷沉淀。”NEW LINE Faaborg的销售经理Henning Thomsen说到,“系统专门设计连接在沉淀池后。”

高可靠性和高效率

        NEW LINE Faaborg的这种小型处理设施是在同类设计中第一个被丹麦权威机构合法批准的。系统在去除有机物、磷和有机氮方面完全符合法定要求,主要在丹麦国内销售,同时也出口到欧洲、中东和一些其它国家。

        “在设计系统时,我们主要强调的是可靠性、方便维护和低能耗,”Henning Thomsen 说。“设施为一个聚乙烯罐,包括运输和安装过程中用于支撑和固定的底座。生物组分、磷沉淀和污泥沉淀建在罐内。这个罐的入口、出口和污泥出口采用PVC Ø110连接。”

操作方便

        罐的安装特别简单,因为全部需要的部件,包括泵和连接部件都已经集成在罐内,而且采用了简单的控制系统操作,常年无故障运行,不需任何的日常操作调整。通过采用坚固的长使用寿命MF系列泵,这个丹麦项目污水处理可靠性高,且无臭味,为家庭提供了最低生命周期成本。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