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生物制药废水处理工程

生物制药废水处理工程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生物制药  废水  处理工程  
【摘要】 某生物公司每天60吨发酵液需要在10小时内处理完成。单套超滤系统总处理量为6吨/小时共2套,根据所需分离料液的分子量(6000),确定使用2台超滤主机,每台主机配备30根HN-UF6K-160超滤膜。
【部分正文预览】

某生物公司每天60吨发酵液需要在10小时内处理完成。
     
        单套超滤系统总处理量为6吨/小时共2套,根据所需分离料液的分子量(6000),确定使用2台超滤主机,每台主机配备30根HN-UF6K-160超滤膜。

工艺流程:
 
        52t/d发酵液提纯

        二级膜分离系统对发酵液进行去除絮体、热原、有机物、细菌等,然后再进行树脂洗脱,  确保了树脂的再生周期与寿命。

        具体工艺如下:用户粗过滤后发酵液经过20微米的袋式过滤器→5万分子量的提纯型超滤膜→6K分子量的提纯型超滤膜→用户的树脂洗脱过程。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