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开平市水口镇污水处理厂

开平市水口镇污水处理厂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开平市水口镇污水处理厂  工程案例  
【摘要】 本文介绍了开平市水口镇污水处理厂的工程案例,部分参数。
【部分正文预览】

项目规模

15000m3 /d

行业特性

  水口镇污水由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组成,其中生活污水为主要废水来源。为更好地保护环境,需要新建一污水处理厂对排放污水进行集中处理。

污染源强

主要污染物名称

CODcr

BOD 5

SS

NH 3 -N

TP

pH

进水浓度 (mg/l)

300

150

200

30

3

6 ~ 9

出水浓度 (mg/l)

≤ 60

≤ 20

≤ 20

≤ 10

≤ 1.0

6 ~ 9

工艺流程

 

达标标准

广东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 DB44/26-2001 )第二时段一级排放标准

工程质量

优良

工程效果

  本工程采用的 CASS 主体工艺,具有良好的脱除磷功能氨去除率达到 67 %以上,而且能有效防止污泥膨胀,具有较高的耐冲击负荷能力。本工程运行正常,已通过环保验收。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