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Seville污水项目

Seville污水项目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Seville污水项目  污水处理  
【摘要】 Seville是安大路西亚的首府,跨越Guadalquivir 河两岸,西班牙的第三大城市,欧洲名副其实的游览胜地。据传说,古老希腊神话的英雄Hercules创建了Seville。在西班牙帝国巅峰时期,它是欧洲的心脏,通向新大陆的门户。
【部分正文预览】

 Seville是安大路西亚的首府,跨越Guadalquivir 河两岸,西班牙的第三大城市,欧洲名副其实的游览胜地。据传说,古老希腊神话的英雄Hercules创建了Seville。在西班牙帝国巅峰时期,它是欧洲的心脏,通向新大陆的门户。

        今天的Seville不但为早期先驱的成就做出了贡献,而且对未来充满着信心。作为1992年世博会的主办者,Seville展示了全世界的技术和文化成就。Seville始终保持繁盛的文化和商业中心的形象。但仅仅只有一个小问题……

 

有时候河道需要治理

        Seville,就是Guadalquivir 河有污染问题。生活在右岸的12万人口的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河中,一颗生态定时炸弹正在滴答滴答地倒计时......

        在欧盟资金的支持下,地方政府的公共事业和交通部沿河现在正在建造30公里长的收集污水的管道。管道的容量为54,400立方米/天,2020年预计将服务16万人。总投资大约为3千万欧元。

容量问题

        每个城市都有其自己的处理系统,但是许多城市属于同一河水流域。不幸的是,部分河流受潮汐的影响很大,由于倾盆大雨导致水位急剧上升。这种情况下回导致下水管道超负荷,水无法通过重力管道排入河中。事实上,河水反而倒灌进入管道系统。

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些特殊地区的收集管道具有更大的口径——在洪水和涨潮情况下,暴雨溢流管道门可以自动关闭,而且还易于把污水和暴雨水输送到泵站。

        泵站有两项任务。第一,把污水输送到收集管道,沿线送到处理厂。第二,用强力的泵把暴雨水排到Guadalquivir 河内。沿收集管道设置了12座泵站。其中8座能够处理污水和暴雨水,8座中有3座能够处理流速达9000升/秒的雨水,耗电量2000kW。另外2座泵站排水能力为4000升/秒,耗电量1000kW。

有价值的合作

        ABS接到订单提供18台大型AFL潜水排混流泵(12台AFL 1203 M3000/10, 3台AFL 0802 M 1600/6和3台AFL 0802 M2000/6),加上3台AFP 6001 M1100/10,46台最大电机为37kW的AFP潜水排污泵。以及一些小泵。最后交货期在今年秋季。

        Jesús López Camino,项目监理工程师以及AYESA 公司卫生工程部的领导,宣称:“选择ABS的关键是他们在项目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合作价值。他们在泵的安装过程中也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关键数据

        项目位置:El Aljarafe区(Guadalquivir河的右岸)
        现在人口:120,000人
        2020年预期人口:160,000人
        现在平均流量:316 l/s (仅为污水流量)
        工业流量:127l/s
        最大流量:506l/s
        现在每日平均容量:38,000m3 (包括工业容量)
        到2020年预期每日平均容量:54,400m3
        预期平均流量:630l/s
        预期最大流量:840l/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