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东莞德永佳制衣公司-空气源10kg臭氧系统-印染废水脱色处理

东莞德永佳制衣公司-空气源10kg臭氧系统-印染废水脱色处理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空气源10kg臭氧系统  印染废水  脱色处理  
【摘要】 东莞德永佳制衣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该公司从我公司订购了1台10kg/h空气源臭氧发生器,用于印染废水脱色处理,日处理量10000T/d。该套系统采用“物化+臭氧预氧化+生化”工艺,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起到了脱色、降低COD的作用,把难降解的物质氧化,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和生化工艺的效率。臭氧设备投入使用后,运行稳定,处理后水质情况完全达到了印染废水的回用和排放的要求。 该套臭氧系统是目前国内印染企业应用于废水脱色处理最大的系统,验证了在大型的印染废水处理中采用臭氧的相关工艺完全可以取代液氯并进一步提高水质,对今后我国大型印染废水处理臭氧处理工艺具有借鉴意义。
【部分正文预览】

工程介绍:

        东莞德永佳制衣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该公司从我公司订购了1台10kg/h空气源臭氧发生器,用于印染废水脱色处理,日处理量10000T/d。该套系统采用“物化+臭氧预氧化+生化”工艺,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起到了脱色、降低COD的作用,把难降解的物质氧化,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和生化工艺的效率。臭氧设备投入使用后,运行稳定,处理后水质情况完全达到了印染废水的回用和排放的要求。 该套臭氧系统是目前国内印染企业应用于废水脱色处理最大的系统,验证了在大型的印染废水处理中采用臭氧的相关工艺完全可以取代液氯并进一步提高水质,对今后我国大型印染废水处理臭氧处理工艺具有借鉴意义。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