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国外在锅炉上的应用

国外在锅炉上的应用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除垢仪  锅炉  应用   
【摘要】 在英格兰威尔特郡的首府特罗布里奇为了避免重度水垢对锅炉机组及供水管路造成的麻烦,当地的两个部门:北威尔特郡房屋维修管理局和斯文登健康保证基金会在其合作建立的查特豪斯精神康复中心引入了AV数字电子除垢仪。
【部分正文预览】

在英格兰威尔特郡的首府特罗布里奇为了避免重度水垢对锅炉机组及供水管路造成的麻烦,当地的两个部门:北威尔特郡房屋维修管理局和斯文登健康保证基金会在其合作建立的查特豪斯精神康复中心引入了AV数字电子除垢仪。 
 

 

图为除垢仪在康复中心的锅炉机房内的安装实景图。

        特罗布里奇属于超硬水地区,水中矿物质含量达320毫克/升,水的PH值达7.4。

        康复中心有两套大功率的锅炉机组为其提供所需热水,再加上冷水主管道,都在除垢仪的控制之下。安装之后,彻底解决了结垢问题。保障了所有冷、热水系统及锅炉机组主要部件的正常运行。

        这种多频电磁感应场利用水的传导性来实现整个水循环系统的无水垢清洁状态。北威尔特郡房屋维修管理部的区域总工程师诺曼•贝克曼先生评价说:“我们过去采用过类似的技术进行水处理,但效果很不理想,因为威尔特郡的水质实在是太硬了。而现在我们采用的AV系列除垢仪的优异表现实在让我们感到吃惊。安装了几个月后,管路中没有任何结垢的现象。我们对他们一流的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表示感谢。非常高兴能拥有这样出色的设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