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全膜法工艺制备锅炉补给水

全膜法工艺制备锅炉补给水

文件大小:0.03MB 格式:jpg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全膜法工艺  制备  锅炉补给水   
【摘要】 “超滤+反渗透+EDI”的全膜法工艺应用了最新的膜分离技术来制备锅炉补给水,超滤良好的产水水质能够给反渗透膜提供最佳的保护,而替代传统混床的EDI技术则彻底消除了酸碱的使用和废水排放。该全膜法工艺在热电厂的实际运行结果表明,系统运行可靠,管理方便,产水水质大大优于锅炉用水要求。
【部分正文预览】

“超滤+反渗透+EDI”的全膜法工艺应用了最新的膜分离技术来制备锅炉补给水,超滤良好的产水水质能够给反渗透膜提供最佳的保护,而替代传统混床的EDI技术则彻底消除了酸碱的使用和废水排放。该全膜法工艺在热电厂的实际运行结果表明,系统运行可靠,管理方便,产水水质大大优于锅炉用水要求。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