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AEC技术在连铸浊环水系统中的应用

AEC技术在连铸浊环水系统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0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连铸浊环  水处理  缓蚀阻垢  
【摘要】 在了解连铸浊环水系统特点的基础上, 针对喷嘴堵塞、腐蚀、除油等问题, 提出了AEC 整体水处理方案。AEC 技术可很好地解决喷嘴堵塞、框架结垢、设备腐蚀、滤料板结等问题, 降低浊环水中的悬浮物和油含量, 降低喷嘴堵塞率, 提高产品的质量和产量。
【部分正文预览】

连铸包括3 个冷却水系统: 结晶器水系统、机械水系统和喷淋水系统( 浊环) 。连铸浊环水( 二冷水) 系统是连铸工艺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它对铸坯表面质量及内在质量的控制及铸机设备本身和支撑件使用寿命等均有极为重要的影响。二冷水控制不佳还会加剧铸坯内在质量的恶化, 严重时甚至会导致漏钢。连铸浊环的特性, 需要有效的水处理方案来全面解决系统存在的问题。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