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转炉浊环水质稳定处理技术的应用

转炉浊环水质稳定处理技术的应用

文件大小:0.1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0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浊环水  水质稳定  水处理  
【摘要】 转炉浊环水水质稳定处理是除尘浊环水循环使用的关键, 作者根据转炉浊环水的水质特点, 在实验室筛选出了适合转炉浊环水系统的水质稳定药剂, 用其处理转炉浊环水系统黏附速率<25 mcm, 出水 SS<80 mg/L, 实际应用取得了满意效果。
【部分正文预览】

浊环水的来源及其特点转炉烟气是转炉在冶炼过程中产生的, 含有大量的粉尘, 其中主要是石灰粉和铁的氧化物。转炉烟气一般通过洗涤水湿法除尘处理后, 送至放散烟囱燃烧放散。而洗涤水经高架流槽排入一次沉淀
池, 经混凝沉淀及冷却塔冷却后循环使用, 该水被称为转炉浊环水。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