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AB卡鲁塞尔氧化沟处理制浆综合废水

AB卡鲁塞尔氧化沟处理制浆综合废水

文件大小:0.2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2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制浆废水  AB卡鲁塞尔氧化沟    废水处理  
【摘要】 制浆综合废水是成分复杂,COD含量高,难处理的高浓度废水,AB卡鲁塞尔氧化沟具有耐冲击负荷能力强,去除率高,电耗低等特点。通过选择适宜的工艺流程和参数!利用 AB卡鲁塞尔氧化沟可以经济有效地处理制浆综合废水。
【部分正文预览】

造纸工业是污染大户。目前我国造纸工业废水的COD排放量占全国工业废水的1/4。家造纸厂年排 BOD达 2.0*10^6t。 造纸工业制浆废水含有大量的碱,纤维素#木质素以及化学药品等。若处理不当将对环境产生严重的污染。 目前!制浆黑液的碱回收设备不仅在技术上成熟!,而且其经济效益亦相当可观!而探索,研究制浆综合废水的处理技术十分必要。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