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深冷空分循环冷却水的处理

深冷空分循环冷却水的处理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09-12-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深冷空分  低温水  冷结垢  腐蚀  微生物繁殖   
【摘要】 油、水、电是空分生产装置中最关键的3个因素,水系统结垢会造成热交换和生产效率的降低,甚至引起装置停车。“冷结垢”是深冷空分装置中冷却水系统普遍存在的故障,困扰着许多深冷空分生产企业。通过对“冷结垢”产生原因进行分析,适当调整循环冷却水系统的运行条件,并使用合理的水处理方案和配套药剂,有效解决了多家生产企业存在的“冷结垢”现象。
【部分正文预览】

水冷塔、水冷机组、空冷塔是空气预冷系统最主要的装置,这些深冷部位的“冷结垢”是深冷空分生产过程中水系统存在的主要故障。由于对产生“冷结垢” 的原因分析和解决措施存在着一定的误区,所以这一故障一直困扰着许多深冷空分企业,解决这一故障成为许多空分企业保证长周期连续生产的关键。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