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机械密封在石油化工泵上的应用

机械密封在石油化工泵上的应用

文件大小:0.1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石油  应用  机械密封  
【摘要】 石油化工泵的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广泛采用的机械密封。
【部分正文预览】

石油化工泵的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广泛采用的机械密封。在石化企业中,输送的流体大多易燃、易爆、有毒。一旦机械密封失效泄漏,不仅污染环境,危害健康,还极易导致火灾、爆炸等重大事故,所以是个热点问题。这里简述一下我厂现场实践中,对石油炼制泵机械密封按不同使用条件采取的密封结构选型方面的做法,谨与同行交流。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