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塔海尔真空泵机组在化工领域中的应用

塔海尔真空泵机组在化工领域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0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罗茨真空泵  泵机组  化工领域  应用  海尔  四氢呋喃均聚醚  
【摘要】 罗茨真空泵+干式真空泵机组在PTMEG中的应用 四氢呋喃均聚醚,是一种伯羟端基的线形聚醚二醇,属低分子聚合物(简称PTMEG),常温下为白色、蜡状的固体,熔化后为透明、无色液体,系由四氢呋喃(THF)经阳离子开环聚合而制成。PTMEG主要用于生产聚氯酯弹性体、氨纶和酯醚共聚弹性体。2005年,中国市场PTMEG的需求量达到34000t左右。然而,PTMEG的生产工艺复杂,生产设备对产品质量的影响很大。近几年来,中国化工企业加大了对PTMEG项目的建设投入,从而使塔海尔的真空泵机组大显身手,并帮助这些企业取得了成功。
【部分正文预览】

罗茨真空泵+干式真空泵机组在PTMEG中的应用 四氢呋喃均聚醚,是一种伯羟端基的线形聚醚二醇,属低分子聚合物(简称PTMEG),常温下为白色、蜡状的固体,熔化后为透明、无色液体,系由四氢呋喃(THF)经阳离子开环聚合而制成。PTMEG主要用于生产聚氯酯弹性体、氨纶和酯醚共聚弹性体。2005年,中国市场PTMEG的需求量达到34000t左右。然而,PTMEG的生产工艺复杂,生产设备对产品质量的影响很大。近几年来,中国化工企业加大了对PTMEG项目的建设投入,从而使塔海尔的真空泵机组大显身手,并帮助这些企业取得了成功。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