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GC/MS在水污染事故监测中的应用

GC/MS在水污染事故监测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污染  GC/MS仪  
【摘要】 用GC/MS仪对一起严重的水污染事故水样进行了监测,检出的几十种化合物中,有多种与某化工厂的原料、产品及其中间体相吻合,该厂排放的污水与被污染河水水样有极其相似的指纹特征,迅速地判定了污染事故的责任者。
【部分正文预览】

某河段每天清晨在河水中出现深红色污水带 ,为查清污染责任者 ,在该污染河段及上游多个可疑企业排污口采样 ,用气相色谱/ 质谱仪( GC/ MS)进行了分析 ,为确定污染事故责任者提供了依据。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