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离子交换法处理含络合铜废水

离子交换法处理含络合铜废水

文件大小:0.1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0-12-3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离子交换  络合剂    废水处理  
【摘要】 采用离子交挟树脂(强碱性, 氯型)对含络合铜虞水的处理进行了研究和探索。
【部分正文预览】

采用离子交挟树脂(强碱性, 氯型)对含络合铜虞水的处理进行了研究和探索。实验结果表明, 本方法能在处理该虞水的同时做到浓缩回收Cu—EDTA 和游离EDTA, 并且还能通过控制工艺条件来达到控制回收液中锕和EDTA 的犀尔此,或分离Cu—EDTA 与游离EDTA等多种目的。另外, 处理后水可部分回甩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