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泵吸反循环工艺在深孔灌注桩工程中的应用

泵吸反循环工艺在深孔灌注桩工程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0-2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桥梁  钻孔灌注桩  试桩  深孔钻进  泵吸反循环施工工艺  
【摘要】 通过分析南通城闸大桥深孔钻孔灌注桩试桩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总结施工经验,从理论上分析探讨了泵吸反循环施工大孔径深孔工艺的可行性。
【部分正文预览】

通过分析南通城闸大桥深孔钻孔灌注桩试桩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总结施工经验,从理论上分析探讨了泵吸反循环施工大孔径深孔工艺的可行性。介绍了南通城闸大桥7号主墩桩试桩和工程桩采用泵吸反循环施工孔径1.8m、深88m的深桩孔工程施工工艺、采取的技术措施和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充分证明泵吸反循环施工工艺施工88m大口径深孔在南通地区是完全可行的。同时为研究突破泵吸反循环钻孔灌注桩施工工艺钻进仅适用于孔深≤40m桩的界定提供了参考依据。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