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上海市污水治理工程长距离曲线顶管施工

上海市污水治理工程长距离曲线顶管施工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0-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长距离曲线顶管风险  曲线顶管轴线偏差  曲线管道受力分析  改善受力状况  
【摘要】 结合上海污水治理工程大口径长距离曲线顶管的施工,介绍了采用长距离曲线顶管的原因及其施工存在的风险。
【部分正文预览】

结合上海污水治理工程大口径长距离曲线顶管的施工,介绍了采用长距离曲线顶管的原因及其施工存在的风险。通过施工实例,分析了施工过程中发生轴线严重偏差的原因,叙述了纠偏的具体措施和纠偏过程。实践验证措施有效,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