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反渗透膜在我国钢铁行业的应用

反渗透膜在我国钢铁行业的应用

文件大小:0.8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1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反渗透  膜技术  钢铁  应用  
【摘要】 随着国家对钢铁行业节水减排要求的提高,反渗透膜技术在钢铁行业的应用获得了较快发展。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国家对钢铁行业节水减排要求的提高,反渗透膜技术在钢铁行业的应用获得了较快发展。通过文献调研、公开资料、电话调查等方式统计了我国钢铁行业水量、水质数据以及反渗透技术在我国钢铁行业的应用案例,明晰了钢铁废水水量、水质特征。在此基础上,从应用规模、地区分布、水源、工艺及回用类型等方面,分析了反渗透膜技术在我国钢铁行业的应用特征,从应用潜力、多水源-分质供水工艺集成、废水零排放模式探索三方面展望了反渗透膜技术在我国钢铁行业的应用前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