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全膜法处理回用电镀清洗废水

全膜法处理回用电镀清洗废水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0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废水处理回用  超滤  反渗透  电去离子  电镀清洗废水  
【摘要】 电镀清洗废水是电镀废水的一种,其成分复杂,毒性较大,直接排放会严重污染环境。若对电镀清洗废水处理后有效回用,可减少废水排放,节约水资源。
【部分正文预览】

电镀清洗废水是电镀废水的一种,其成分复杂,毒性较大,直接排放会严重污染环境。若对电镀清洗废水处理后有效回用,可减少废水排放,节约水资源。依据工程实例,首次采用全膜法(UF-RO-EDI)处理电镀清洗废水,制备的高纯水(电阻率≥16.0 MΩ.cm)可直接回用于生产,废水回用率达到60%。介绍了这种回用系统的工艺流程及工程运行情况,该系统运行稳定,为电镀废水回用开辟了新的思路。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