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水解酸化+A/O新工艺处理化工污水

水解酸化+A/O新工艺处理化工污水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解酸化+A/O新工艺  化工污水  脱氮效果  NH3-N  
【摘要】 选用水解酸化+A/O新工艺组合处理高浓度化工污水,试验结果表明,水解+A/O工艺组合具有很好的脱氮效果,主要水质排放指标CODCr、NH3-N均能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
【部分正文预览】

某 大型化 工企 业 污 水处 理 厂 所 处 理 的混 合 化 工 废水 中含有 大量 有 毒 有 害 物质 ,污 染 物 浓度 高 、可生化性 差 (B/C值 0.1~0.2),废 水 水 量 大 ,水 质成 分 复杂 多变 。

由于原污 水处理工艺采用 传统 活性 污泥法 ,NH3一N去除率低 ,造 成 大量 超标废 水 排 入 水体 。现 采用 的水解酸化 +A/O的处理工艺具有抗冲击负荷能力强,脱氮效果好 ,能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 ,在进水水质相对正常稳定 的情 况下 ,可实 现出水稳定 达标排放 。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