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纺织印染厂废水的深度处理中试及工程应用

纺织印染厂废水的深度处理中试及工程应用

文件大小:1.0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纺织废水  臭氧  曝气生物滤池  深度处理  
【摘要】 采用曝气生物滤池(BAF)-臭氧-曝气生物滤池工艺对广东某大型纺织印染厂的常规水解酸化-接触生物氧化处理出水进行深度处理回用中试,在中试研究成功的基础上,设计了每小时处理5 t的工业化试验装置。
【部分正文预览】

采用曝气生物滤池(BAF)-臭氧-曝气生物滤池工艺对广东某大型纺织印染厂的常规水解酸化-接触生物氧化处理出水进行深度处理回用中试,在中试研究成功的基础上,设计了每小时处理5 t的工业化试验装置。试验运行结果表明:进水COD为100~150 mg/L,色度约80倍,浊度约10 NTU,在前BAF水力停留时间3 h,中间化学氧化池中臭氧投加量40 mg/L,后BAF水力停留时间2 h的情况下,经组合工艺处理后出水COD约30 mg/L,色度2倍,浊度<1 NTU,该工艺处理后的出水,可直接回用于对电解质浓度要求不高的生产工艺中,也可作为反渗透或纳滤膜的预处理工序。

张欣燚 : 2018-12-1 16:18:56 发表
纺织印染厂废液储罐,纺织推布车,石油化工废水储存罐,废液储液桶,搅拌罐厂家推荐  华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L  13775609305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