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地下渗滤在大学园区生活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地下渗滤在大学园区生活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地下渗滤  生活污水  中水回用  大学园区  
【摘要】 地下渗滤工艺是土地生态处理系统的一种类型,其设备简单,投资少,操作管理方便,且能耗低、净化效果好。在此介绍了地下渗滤处理污水系统在大学园区的应用情况,运行结果表明,该工艺结合园区绿地建设不仅可行,而且处理水质优于回用标准,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部分正文预览】

地下渗滤工艺是土地生态处理系统的一种类型,其设备简单,投资少,操作管理方便,且能耗低、净化效果好。在此介绍了地下渗滤处理污水系统在大学园区的应用情况,运行结果表明,该工艺结合园区绿地建设不仅可行,而且处理水质优于回用标准,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