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高压变频调速技术在连铸喷雾冷却供水系统中的应用

高压变频调速技术在连铸喷雾冷却供水系统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1.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变频调速  恒压供水  旁路  
【摘要】 本文介绍了高压变频调速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单元串联多电平型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及其在连铸喷雾冷却供水系统中的应用。
【部分正文预览】

1引言我公司炼钢水处理站连铸喷雾冷却供水泵组向炼钢厂不锈钢连铸机供应工业水。原设计流量400m3爪,压力l.4MPa,而连铸机生产需要最大流量为370m’/h,压力为1 .3MPa,该泵组在工频运行下供水管网压力过高,对连铸生产造成不利影响。同时,为保证供水连续性,在连铸机待机时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