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S7-200系列PLC在龙井水厂自动恒压供水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S7-200系列PLC在龙井水厂自动恒压供水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2-3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PLC  S7—200  PID控制  恒压控制  
【摘要】 本文主要讲述西门子S7—200系列PLC在龙井水厂自动控制恒压供水系统控制改造实例中的应用。
【部分正文预览】

本文主要讲述西门子S7—200系列PLC在龙井水厂自动控制恒压供水系统控制改造实例中的应用。本案例,我们在水厂老旧设备无法改变的前期下,结合水厂现有设备的实际运行情况因地制宜地设置了PLC控制程序,灵活运用变频器PID和PLC相结合的控制方式,是对老水厂自动化控制较为成功的案例,我们希望可以给同行一个参考。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