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600MW直接空冷机组凝结水精处理分床系统应用实例

600MW直接空冷机组凝结水精处理分床系统应用实例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直接空冷机组  凝结水精处理  分床系统  
【摘要】 随着北方地区水资源的日益紧缺,目前投产的大型火力发电机组逐渐开始以直接空冷为主,这就给整个汽水系统的净化处理装置——凝结水精处理的选型带来新的课题。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北方地区水资源的日益紧缺,目前投产的大型火力发电机组逐渐开始以直接空冷为主,这就给整个汽水系统的净化处理装置——凝结水精处理的选型带来新的课题。直接空冷机组系统庞大、凝结水水温高,从设计选型上是选用分床系统还是树脂粉末过滤器,目前尚无定论。作者详细介绍了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00 MW直接空冷机组的凝结水精处理设计、选型、运行的工作过程,为今后类似工程的设计、设备选型及运行方式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实践经验。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