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超声萃取_气相色谱法测定污泥中的硝基苯

超声萃取_气相色谱法测定污泥中的硝基苯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超声萃取  硝基苯  沉淀池排泥  气相色谱  
【摘要】 采用超声萃取/气相色谱法测定了污泥中的硝基苯含量。
【部分正文预览】

采用超声萃取/气相色谱法测定了污泥中的硝基苯含量。研究了混合溶剂的比例及用量、超声萃取时间、盐析剂投量等因素对测定结果的影响。采用该方法测定以蒸馏水和松花江水为本底制备的泥样时的平均回收率分别为91.6%~97.4%和83.4%,RSD分别为1.9%~4.4%和7.1%。该方法简便、快速,从样品预处理到检测完毕只需90 m in。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