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化学生物絮凝/悬浮床处理低浓污水

化学生物絮凝/悬浮床处理低浓污水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化学生物絮凝  悬浮填料床  低浓度城市污水  
【摘要】 考察了化学生物絮凝 /悬浮填料床工艺处理低浓度城市污水的效果,并确定了最佳的运行条件。
【部分正文预览】

考察了化学生物絮凝 /悬浮填料床工艺处理低浓度城市污水的效果,并确定了最佳的运行条件。试验结果表明:在PAFC投量为 70mg/L(以Al2O3 计为 9. 7mg/L)、PAM投量为 0. 5mg/L、污泥回流比为 33%左右、悬浮填料床气水比为 2∶1,以及化学生物絮凝池各廊道的DO值分别为 1. 9~3. 2、1. 3 ~2. 5、0. 3 ~1. 5mg/L的条件下,处理COD为 105 ~255mg/L、TP为 1. 56 ~7. 97mg/L、SS为 60~228mg/L、NH3 -N为 8. 33~18. 05mg/L的城市污水时,对COD、TP、SS的去除率分别为 75. 8%、76. 2%和 90. 6%,对NH3 -N的去除率 >85%。出水COD、TP、SS、NH3 -N浓度均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的一级标准。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