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混凝/生化/化学氧化法处理浆染废水

混凝/生化/化学氧化法处理浆染废水

文件大小:0.0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浆染废水  混凝  生化  化学氧化  
【摘要】 染织行业的浆染生产废水具有浓度高、色度大和含有大量难降解有机物的特点,属于难降解、污染重的工业废水。
【部分正文预览】

染织行业的浆染生产废水具有浓度高、色度大和含有大量难降解有机物的特点,属于难降解、污染重的工业废水。实践证明,当进水BOD5、COD、SS和色度分别约为800、3 600、900mg/L和12 000倍时,采用物化/生化/化学氧化法处理此类生产废水(800 m3/d),出水水质可稳定达到当地的排放标准。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